close

"要有勇氣及技巧做對的事,並要有耐心看到最後的結果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摘錄自Olga部落格,據說是Sam說的

     這對我來說是很深的感觸,往往要做改變,往往要做創新,

     許多人都會出於"基於關心"的立場,勸告你不要冒險,

     我想改變和冒險大概是人類最恐懼的東西吧!

     所以要做對事情,往往是不容易的,因為你要在許多人的"關心"下力排眾議

     和也要給自己"非常強力的心理建設"下,才有可能去做,

     且就算做了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,往往也因旁人的眼光,而受不了就半途而廢

     更遑論有耐心的撐到看到最後的結果了,

     但想想,這是我自己的人生,別人可以幫我過我的人生嗎?他們了解我的人生嗎?

     所以~感謝他們的關心, 但~我的人生我負責,所以我決定~

     ~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吧!那就大膽的去做吧!~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